中鐵二十二局四公司廣州項目黨支部營造清風氣正工作環境

“我建議項目部在安排工作時,可以考慮讓黨員帶頭······”、“我建議開會時間短一些,少談成績多講不足和措施······”、“我本季度的自我批評是工作主動性不夠,處理問題不夠及時,不細致......”,“高部長,你的工作有些滯後,這樣會影響整體施工計劃的”……日前,中鐵二十二局集團四公司廣州白雲機場第二高速公路項目部召開第二季度大會,與會同志踴躍發言,場面熱烈。

黨支腋下除毛| 腋下除毛推薦| 聖雅諾美學診所部會議現場

項目部9位黨員和3位部門負責人同志,分別以書面形式,從自己本季度的主要工作、經驗心得以及下一季度工作計劃、廉潔自律情況、自我批評、對其他同志的批評和建議、對項目部的意見建議等七個方面進行宣介。當眾曬業績、晾不足、談思路,由公司其他同志進行當場點評,會後公示大傢的民主評議情況。目的是激發黨員和部門負責人這些“關鍵少數者”的皮秒雷射推薦診所|台北皮秒雷射推薦診所工作進取心和敢於擔當的責任意識,以點帶面形成“蝴蝶效應”,匯聚群眾的工作熱情,讓得過且過和不思進取的“丈二和尚”紅紅臉、出出汗。

為“打通”和“順接”從嚴治黨、民主監督和述職述廉制度落實的“最後一公裡”。公司切實讓勤奮、敬業、擔當的工作精神在項目部落地生根,培養風清氣正的文化,增強班子隊伍的戰鬥力,提高黨員和部門負責人這些“關鍵少數”人的廉潔擔當和履職盡責的能力,充分利用民主監督的威力發揮他們的先鋒模范帶頭作用。

早在年初,廣州白雲機場第二高速公路項目部支部委員會研究決定,管黨自我加壓,管理註重實效,每季度召開一次以黨員和部門負責人為對象的“述責述廉、批評和自我批評及民主評議大會”。

據瞭解,廣州白雲機場第二高速公路位於黃埔區,投資約6億多元。項目部去年中標進場,目前正處於開工前大臨小臨的建設階段,各項工作千頭萬緒。自上述舉措實施以來,黨員幹部精神面貌的取得瞭顯著改觀。黨員張廷偉當時正負責機場高速公路的用電審批和駐地裝修,同時他還肩負著原廣州北三環高速公路項目的收尾工作,一個人當兩個用,壓力可想而知。然台北皮秒雷射|台北皮秒雷射推薦而他卻沒有任何怨言,每天“穿梭”於工地中。黨員曾雲峰更是一肩挑三副擔子,經常奔波在廣西、廣州和增城三地,負責在建收尾和以往項目全面工作,不分晝夜,哪裡需要去哪裡。

正是黨員幹部的這種示范帶頭作用,項目部原來工作“庸、懶”風氣改變瞭,“等、靠”情形沒有瞭。反而湧現出瞭一批主動作為、出謀劃策的同志。職工們說,關鍵時候看支部、看黨員、看幹部,火車跑的快全憑車頭帶,正是這種榜樣的力量時時刻刻感染著項目部的每一個人。(武新才 胡寶權 武藍)

0

你還在煩惱要用什麼方式除毛嗎?或是哪邊可以除毛哪邊不行?春天正是除毛的好季節,夏天才不怕毛毛外露推薦除毛| 除毛推薦| 聖雅諾美學診所 所以在DIY除毛前不妨先來看看皮膚科醫師怎麼講~

腋下除毛/手臂/比基尼線除毛 -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永久擺脫毛髮的承諾!【台北∙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qum88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